Mark

Dec 13, 20181 min

MB&F M.A.D.Gallery隆重開幕

繼日內瓦、台北及杜拜後,MB&F M.A.D.Gallery正式在香港取址海港城隆重開幕。M.A.D.是Mechanical Art Devices機械藝術裝置的縮寫,在英語中同時意指瘋狂,而M.A.D.Gallery源自MB&F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的童年夢想——將自己所有喜愛的機械裝置共冶一爐,可以隨時欣賞把玩。內裡除了有品牌的鐘錶機器及Legacy Machines之外,更同時展示多件Maximilian Büsser好友藝術家製作的機械藝術裝置,每件都不拘一格、超凡脫俗!

現時香港M.A.D.Gallery的陳列品包括由MB&F創製的The Fifth Element、Octopod、Destination Moon、Balthazar、Sherman、Arachnophobia及Music Machine 2等,其他機械藝術裝置包括法國藝術家Quentin Carnaille創作的Apesanteur IV、英國創意夥伴Laikingland創作的Fingers MK III、德國雕塑家Frank Buchwald創作的Machine Lights系列以及香港M.A.D.Gallery獨家發售、由瑞士藝術家Marc Ninghetto創作的The Solitude of a Machine系列其中兩張全新作品。藝廊會不時更新陳列品,未來將會有更多新奇有趣的機械藝術裝置進駐,誠邀對機械藝術裝置充滿熱誠及擁有夢想的人士到場參觀!

香港MB&F M.A.D.Gallery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16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正

#M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