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F.P.JOURNE全新Régence Circulaire錶盤陀飛輪腕錶!


F.P.JOURNE推出全新Tourbillon Souverain腕錶,配有綴有巧奪天工、人手雕刻Régence Circulaire錶盤,限量20枚。

François-Paul Journe認為18世紀是時計創作的黃金時代,固此對這時期特別著迷。Tourbillon Souverain腕錶搭配的Régence Circulaire錶盤的裝飾靈感則源自攝政時期的幾何圖案,藉以對當時期的的鐘錶匠及工匠表示敬意。

一個Régence Circulaire錶盤需要日內瓦工匠花上兩天時間方能完成,先要在白金錶盤上繪上圖案,然後再進行雕刻。事前更需要按照工匠個人的工作風格和雙手大小,自行製作出不同種類、不同形狀的雕刻刀。經過兩天雕刻後,再由另一位專業工匠進行拋光工序。

Tourbillon Souverain腕錶搭載的複雜功能除陀飛輪外,其中更有早於1983年已獲品牌肯定在時計技術領域中價值的恆定力裝置以及獨立定秒裝置。定秒(即“dead second”或“dead-beat seconds”),意思就是秒針在每一秒之間是停步的,即每秒一格一格地向前跳!而Tourbillon Souverain腕錶所搭載的機芯以以18K玫瑰金鑄造,屬F.P.JOURNE的一大特色,可通過藍寶石水晶錶背欣賞其結構及造工!

Tourbillon Souverain 40MM 18K紅金錶殼/18K白金錶盤綴有人手雕刻圖案/F.P.Journe 1403手動上鍊機芯,機芯以18K玫瑰金鑄造/偏心時針指示,小秒針,動力儲力顯示,陀飛輪,定秒/動力儲力42小時/限量2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