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每日有好錶!給你買錶的理由 】Day 119


BIJOUMONTRE 「環遊世界系列II花束」腕錶

賣點:花卉造型錶盤,向全球最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致敬 售價:HK$29,000(翠綠色瑞士雪絨花款),HK$23,000(其餘各款)

BIJOUMONTRE瑞士寶爵錶於2004年成立,誕生於鐘錶重鎮Grenchen。BIJOUMONTRE的珠寶腕錶除了是腕錶,亦是珠寶配飾,而腕錶創作的背後,總有一個令人嚮往的主題。

像「環遊世界系列II」腕錶系列,便以絢麗花束聯繫不同國度,創作之本是向全球最受歡迎的旅行目的地致敬。直徑38毫米的錶殼以精鋼打造,錶圈鑲有82顆天然寶石或鑽石。佔據錶盤三分之二位置是花卉造型的主題裝飾,以珍珠貝母鑲嵌不同的彩色寶石或天然鑽石構成5個夢幻的色彩花圃組合,分別是翠綠色代表的瑞士雪絨花、粉紫色代表的法國鳶尾花、天藍色代表的意大利雛菊、橙色代表的中國牡丹花以及粉紅色代表的日本櫻花。腕錶還有一個別具玩味的設計,就是在錶盤6時位置的透明部份,三顆花卉造型的小配飾會隨著手腕的動作而閃動,如此靈動活潑的設計心思,令女生喜歡得不捨得放手。

「環遊世界系列II花束」腕錶 直徑38毫米精鋼錶殼,鑲嵌天然寶石或鑽石,珍珠母貝寶石鑲嵌錶盤,三顆花卉造型活動珠寶小配飾/時分指示/瑞士石英機芯/防水30米/售價:HK$29,000(翠綠色瑞士雪絨花款),HK$23,000(其餘各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