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ULYSSE NARDIN新作SuperCat香港曝光


以製作航海腕錶以享負盛名的ULYSSE NARDIN,為配合品牌的傳統與風格,今天下午特別選址深灣遊艇會舉行了傳媒午宴及2016年新品發佈會,品牌亞太區常務董事Mr. Andreas Boesch更親身出席主持!

在眾多最新力作之中,除了Baselword的焦點作Marine Grand Deck大航海旗艦陀飛輪以及Freakwing陀飛輪外,一眾傳媒亦有機會親身一睹目前僅限量了製作一枚的SuperCat座枱鐘!它的創作靈感來自雙體船(Catamaran),更是出自品牌一名年僅20多歲的製錶師的手筆,Mr. Boesch更透露,此作品將有機會被來自香港的收藏家購入。同時,亦展示了其餘多枚Baselworld 2016新作,包括Skeleton Tourbillon Manufature鏤空陀飛輪,以及工藝作品Classico Shooner America等等!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