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MB&F Baselworld新作LM1 SILBERSTEIN到港


MB&F創辦人Maximilian Büsser今日特別在中環IFC三寶鐘錶為傳媒介紹今年Baselworld的力作 LM1 SILBERSTEIN!新腕錶由法國著名設計師Alain Silberstein操刀設計,特點在於將擺輪和擒縱裝置透過藍寶石橋板置於錶盤上,兩個小錶盤可分別作雙時區顯示,4時及8時位置的錶冠,就是供佩戴者作分別調校之用!錶盤上紅、藍、黃3色細節,乃Silberstein設計的一大特色,6時位置更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垂直動力儲存顯示,下方錶殼更刻上法國詩人福婁拜(Gustave Flaubert)的名言“Le vrai bonheur est d'avoir sa passion pour métier”,意思是真正的幸福源自一個人對其工作的熱忱,非常有意義。 新腕錶分別有玫瑰金、鈦金及PVD鍍黑鈦金3款,各限量推出12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