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VLGARI Raise Your Hand 舉手之勞做善事


BVLGARI 與 SAVE THE CHILDREN合作的慈善活動,不經不覺已有7年多。當年推出的慈善戒指,筆者亦買了兩枚支持。

今年的合作,是推動由攝影家FABRIZIO FERRI所帶領的 #RAISE YOUR HAND慈善活動,影星Meg Ryan、Naomi Watts、 Juliette Binoche、Luke Evans、舒淇、劉嘉玲、朴秀珠、蘇格蘭足球明星Tommy Dunn、前體操運動員Nastia Liukin、OUT OF ORDER雜誌總編Dorian Grinspan、影星、德國公主Lilly zu Sayn Wittgenstein Berleburg、時尚達人Chiara Ferragni等均已應允加i這次善舉,參與攝影活動,協助募款。

Fabrizio Ferri解釋這次善舉的口號:「#RAISE YOUR HAND,是示意我們在場;是表明我們的興趣,或意向,或表示參與。高舉著手,表示我們願意面對,表示無所畏懼,表示我們相信找得到解方。我們戴上戒指或手鐲,高舉著手,象徵我們支持Bulgari為了協助Save the Children而舉辦的募款活動。我個人見證了此一善舉對世界各地千千萬萬兒童產生了很好的作用,那要歸功於這些年來募得的善款。因此我以工代捐;我就是這樣高舉我手。」

至於這次特別為此一善舉設計的,是純銀與黑色高科技陶瓷打造的手鐲,鐫有Save the Children徽記。這新款作於世界各地BVLGARI專門店和特約百貨公司有售;在美國或日本可由BVLGARI網站選購。手鐲零售價是480歐羅(510美元),其中75歐羅(100美元)直接捐給Save the Children。

七年多來,Bulgari與Save the Children的善舉已募得5,000萬美元,用於五大洲33個國家,受惠者達100萬人。受惠者所在地區均遭到天然災害、戰亂,或處於邊緣化,或殘障與貧窮問題遭到漠視,以至教育權等基本權益受損。善舉所及已逾2,000所學校;受惠學校的功能和內部建設均有改善,並訓練教師使用以孩童為本位、更多互動的教學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