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SIHH 2017 錶展新報】 MONTBLANC/TimeWalker系列多款新作登場


今年MONTBLANC在SIHH以賽車為主題,除了早前預告的3款銅錶作品,TimeWalker系列亦再添多款精彩新作!其中限量18枚的TimeWalker Chronograph 1000 Limited Edition 18,腕錶以賽車精神作設計概念,更可作精準度高達1/1000秒的計時,位於11時位置的特設小擺輪,振頻高達驚人的50Hz(每小時360,000次)。腕錶12時位置為1/1000秒計時顯示,造型更令人想起賽車的儀表版。而由於MONTBLANC為腕錶的計時配備獨立的發條盒,可提供45分鐘的計時動力儲存,位於3時位置計時動力儲存指示,設計更令人想起賽車的油量表!

另一款TimeWalker Chornograph UTC,它擁有三地時區顯示及計時功能,黑色DLC類鑽碳錶殼配合紅色及白色指針,充滿運動時尚型格,經滾花處理的錶冠,更是取材自經典賽車的加油孔蓋設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