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CARL F. BUCHERER Patravi TravelTec II:時尚與功能並蓄


近年,隨著全球各地的交流日益頻繁,不少人都需要出外公幹或旅遊。旅途上如能佩戴著一枚世界時間腕錶,便可隨時隨地得知各地的時間。CARL F. BUCHERER 的Patravi TravelTec II 腕錶,就配備了三地時間功能,意味著佩戴者只要一錶在手,便可輕鬆掌握多地時間。

Patravi TravelTec II 採雙色設計,以18K 玫瑰金錶殼,搭配黑色錶盤,奢華時尚之餘,亦隱隱散發出一份內斂的氣質。事實上,腕錶搭載的功能相當豐富:本地時間由中央的時分針以及3 時位置的小秒盤指示;位於錶盤外圍的錶圈,刻上了24小時時標,佩戴者可按下10 時位置品牌專利的單一按鈕設定,向東或西調整時間,即可得知準確的第三時區時間。而錶圈上的24小時刻度,則用作第二時區指示,操作簡便,顯示明確。此外,Patravi TravelTec II 還擁有長達12 小時的計時功能,6 時位置為12 小時計時盤,9 時位置則擁有30 分鐘計時盤,而日曆窗就位於4時半位置。這次品牌為腕錶搭載CFB 1901.1 自動上鍊機芯,並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 認證。而Patravi TravelTec II 錶側的小玻璃窗,令佩戴者可欣賞到機芯內部的運作。CARL F. BUCHERER 亦細心地在錶背刻上24 小時時區及其代表城市的名字,方便佩戴者調校並掌握時間。除18K 玫瑰金錶殼款式,Patravi TravelTec II 還備有精鋼款式,同樣時尚實用。

全黑設計腕錶不獨於市場少見,就是要把設計拿捏得好,也是非常不易。CARL F. BUCHERER 去年就為Patravi TravelTec 系列增添一名全黑猛將!腕錶錶殼及錶帶以不鏽鋼打造,且經過類鑽碳塗層(Diamond-like-carbon)處理,大幅增加了腕錶的抗磨損及避震性能。全黑Patravi TravelTec 同樣具備三地時間功能及搭載CFB1901.1 自動上鍊機芯,性能毋庸置疑。其純黑魅力,更教人一見難忘。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