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MONTBLANC推出全新智能腕錶MONTBLANC Summit


今天終於有機會在MONTBLANC尖沙咀Heritage 1881專門店舉步的Black & White Week活動中,一睹品牌最新推出的MONTBLANC Summit智能腕錶的真身!新作品雖然是智能腕錶,但品牌特意為其配襯1858系列復古計時碼錶的數碼錶面,更擁有機械錶的錶殼、錶耳以及洋蔥錶冠,據創作總監Mr. Zaim Kamal透露,這樣能令以往只佩戴智能腕錶的顧客,也能一試機械錶的佩戴質感。

MONTBLANC Summit搭載Android Wear™ 2.0作業系統,預設心率監測儀以及Runtastic跑步程式,亦配備Google Assistant和語音翻譯功能,並可播放音樂。除了MONTBLANC 在自家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的小牛皮帶,喜歡運動風格的朋友,亦可選配橡膠NATO錶帶。同場展出的還有MONTBLANC SIHH的Timewalker系列一眾新作,展現出品牌深厚的製錶實力及創意!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