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Laurent Picciotto私人珍藏 亮相PHILLIPS「名錶薈萃-香港IV」拍賣


繼早前在日內瓦拍出全球最貴的ROLEX腕錶ROLEX "Bao Dai"後,富藝斯(PHILLIPS)拍賣行將於本月30日在本港進行另一場「名錶薈萃-香港IV」拍賣會!在眾多拍品之中,尤以多枚來自國際鐘錶權威Laurent Picciotto的多款私人收藏最為矚目。

Laurent本身其實是RICHARD MILLE的創辦人之一,更在巴黎擁有自己的腕錶零售店CHRONOPASSION。這次他挑選了不少藏品作拍賣,包括一枚RICHARD MILLE於2004年推出的RM008,擁有陀飛輪、雙追針計時及扭矩指示等複雜功能,錶背更刻有其名字以及「PIECE UNIQUE」的字樣,乃獨一無二之作品。至於另外一枚DE BETHUNE的DB25L 18K白金腕錶,錶盤左上角更雕飾上Laurent個人專屬的火箭圖案,珍貴之餘,更凸顯他在錶壇的巨擘地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