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DEWITT:目不暇給的帝王氣派


談及DEWITT,很多錶迷都立刻想到它的出品不僅充滿帝王氣派,其對製錶技術及工藝的執著,更是得以不斷能夠推陳出身的重要原因之一。DEWITT Academia Out of Time乍看只是一枚平常的小三針腕錶,但只要各位了解到腕錶背後所蘊藏的製錶技術和工藝,就會明白腕錶背後的製作難度及心思是何其複雜和精密。

DEWITT Academia Out of Time錶殼以18K玫瑰金及黑色橡膠打造,直徑42.5毫米。錶側貫徹品牌的一向風格,雕飾了經典的帝王柱。腕錶除了擁有兩根位處中央的劍形鏤空時分針,最特別的地方在於4時及8時位置,分別擁有跳秒小盤(BEAT SECOND)及虛擬時間小盤(FLYING TIME)。跳秒小盤的指針會隨著時間流動,一秒鐘跳一次。這個鏤空小盤更同時具有調節器的作用,佩戴者更可從中窺探機芯內部的運作情況以及精緻的打磨。至於位於8時位置的虛擬時間小盤,亦會隨著時間不斷轉動作時間指示,乃DEWITT創製的技術。這兩個小盤的不斷各司其職,為佩戴者帶來絕妙的視覺效果,這實在有賴腕錶搭載的DW1201自動機芯。它的所有零部件均由DEWITT位於日內瓦 Meyrin市的錶廠製錶大師透過純手工研發、生產和裝配,振頻達到每小時21,600 次,動力儲存則達到65小時。除了黑白藍3種顏色的漆面錶盤,腕錶亦同時備有鑲嵌金箔的朱古力色漆面款式可供選擇。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