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PARMIGIANI Toric Chronometer香港發佈會


PARMIGIANI今日下午假中環Cipriani餐廳為今年SIHH的新作品Toric Chronometer舉行傳媒午宴及發佈會,品牌的副總裁及首席商務總監Mr. Steve Amstutz更親自來港主持,並為一眾傳媒介紹新作。

Toric系列腕錶早於1996年已由品牌創辦人Michel Parmigiani親自設計並推出,靈感來自古希臘建築中的樑柱上面所裝飾上的花紋和圖案。今年再次推出的新腕錶Toric Chronometer則搭載PF331專利機芯,是Toric系列首次搭載自動機芯的錶款,並已獲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錶殼方面,則以白金或玫瑰金打造,更可挑選白色或黑色錶盤。所有Toric Chronometer的錶盤更是利用一種鹽和銀粉混合而成的材質在上面塗刷而成,形成黑色磨砂或白色啞光的優雅效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