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昔日香港腕錶電視廣告-ROLEX


在年頭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出現頒錯獎的尷尬場面,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除此之外,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有在當時經常播放的Oscars x ROLEX廣告,廣告由各部出現ROLEX的電影片段剪輯而成。ROLEX藉著這個廣告反映其對電影藝術的支持。除了支持電影藝術外,可以從舊時的廣告裡了解ROLEX對其他領域的支持。

雖然現時腕錶品牌在電視投放的廣告愈來愈少,但是在80年代尾到90年代初,電視廣告是腕錶品牌一個主要的宣傳方式,而當時的廣告風格亦十分有趣。 而ROLEX深入民心的形象,在香港的知名度及大眾對其品牌的認知,大部份功勞都歸功於ROLEX的電視廣告。 ROLEX當時的廣告可謂經典,除了配音生動有趣、能有效讓大眾認識品牌之外,更能配合不同系列的腕錶展示其實用性,例如應用於潛水、攀山及各項運動等,廣告的效果非常顯著。 今天特意從網絡上找到幾段80至90年代香港ROLEX的經典廣告,讓大家觀賞、回味。

1987年

1990年

1994年

1995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