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CASIO:智能之年 科技領先


CASIO今年的Baselworld以「Casio Connected」為主題,顧名思義就是以腕錶智能科技作主題。品牌今年更特別研發出全新「Connected 3-Way Module」模組。它是世界首個能以3種方式同步時間的系統,除了接收無線電波及全球定位衛星訊號外,更可透過連接智能手機來同步時間。另外,連接智能手機後,腕錶內部的夏令時間及時區內部數據亦會自行更新。模組更內置Tough SolarTM System,只需要一盞普通日光燈的光線,就可為腕錶充電。

G-SHOCK GRAVITYMASTER GPW-2000乃專為飛行人員而設的腕錶,除了搭載最新「Connected 3-Way Module」模組,只要將手錶與下載了「G-SHOCK Connected」的智能手機連接,就可使用飛行日誌功能,紀錄飛行時間及位置等數據,加上錶盤上的經/緯度指示,大大協助飛行人員工作。此外腕錶合乎「TRIPLE G RESIST」,能對抗衝擊、震動及離心力,即使在飛行時遇到衝擊,依然運作無虞。至於Oceanus系列今年亦推出全新OCW-G2000S!腕錶限量推出150枚,同樣搭載「Connected 3-Way Module」模組。新作品漸變色錶圈的設計概念源自釉陶瓷,由藍寶石水晶及鈦金屬結合而成,其中藍寶石水晶更運用了嶄新淺鍍技術,營造出OCEANUS品牌顏色藍色與紫色的半透明漸層效果。而12時位置的計時盤及6時位置的倒數計時盤,亦分別鑲上以藍色及紫色的珍珠貝母作點綴。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