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ENICAR:腕上風華


佩戴腕錶,除了享有其閱時的實際功能,欣賞腕錶機械運作及設計佈局之美,亦同樣令人嚮往。擁有超過160年歷史的ENICAR,腕錶設計向來典雅細膩,予人簡約大器的感覺。今年巴塞爾鐘錶展上,品牌推出的作品,其中包括兩款男女對錶CH362及CH360,含蓄瑰麗的設計與色調,除了經得起歲月磨練,更是個人氣派的展現。

CH362腕錶的錶殼及錶帶均以316精鋼打造,而錶圈及部分錶帶更電鍍上玫瑰金,營造銀金相間的優雅感覺。這款對錶是品牌從「簡約」及「直角線條」這兩大美感元素中設計而成的作品,男裝款與女裝款同樣採大三針設計,3時位置擁有日曆窗,而男裝款的12時位置更擁有英文全寫星期顯示窗。此外,腕錶的時標位置更鑲嵌上圓形美鑽,且打磨成直角線條,佈局簡約細緻。

至於CH360的設計同樣以銀金兩色作主調,錶圈及部分錶帶同樣擁有電鍍玫瑰金,增強色彩美感和層次感。與CH362一樣,男裝款比女裝款多擁有一個星期顯示窗,然而CH360則將之 置於6時位置的日曆窗之上,12時位置除了擁有羅馬數字時標,其下方更擁有ENICAR的土星標誌。品牌亦在CH360 12點以外的其他小時時標各飾上兩粒水晶皓石,閃鑠明亮之餘,亦增加了腕錶的尊貴感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