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品牌成立70周年,DIOR推出限量腕錶


70年前,Dior先生推出了他的第一場時裝秀,象徵著DIOR的序幕。隨著時間的推移,DIOR亦不忘「自在的態度、優雅的氣質與自信的女性魅力」的本質,不斷完善自己。

今年是DIOR品牌成立70周年,Dior Joaillerie珠寶系列與Dior Horlogerie腕錶系列將推出限量版款式慶賀。

第一件作品是於2009推出的La Mini D de Dior系列的重新詮釋 - La Mini D de Dior Satine Tressée。錶殼直徑19毫米,錶盤、錶冠與錶帶都鑲嵌著鑽石,而最為特別之處在於黃金色波蘭網織錶帶,靈感源於前人的編織技術並同時展現Dior先生在1954年的《時尚小字典》就緞帶飾品發表的看法,「小小緞帶向來是最珍貴的女性飾品之一。」

DIOR

La Mini D de Dior Satine Tressée

19MM 18K黃金錶殼/

鑲鑽錶圈及錶冠/

時分指示/

石英機芯/

防水30米/

HKD 273,000

第二件作品系列名為Dior VIII Montaigne Tissage Précieus,有三種款式,每款限量8枚。是DIOR原有系列Dior VIII Montaigne腕錶的重新詮釋。Dior VIII Montaigne Tissage Précieus是為了致敬設計師 Dior 先生以及他持續不斷探索新布料之精神。Dior VIII Montaigne Tissage Précieus腕錶系列分別以藤格紋、人字紋、千鳥紋為創作主題。腕錶以貴金屬為底飾、以紡織品的獨特織法為主體,並以鑽石鑲綴錶盤來強調三種圖紋主題的設計。

36MM 18k玫瑰金錶殼/錶盤金飾鑲嵌鑽石並飾以黃金線/時針秒指示/

自動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防水50米/三款各全球限量8枚

最後,DIOR珠寶世界亦推出珠寶為紀念日致意。ROSE DIOR系列珠寶的創作靈感來自於Dior 先生對花卉的熱愛,Dior 先生曾說「花卉是僅次於女人的最神聖的創造物。」,而70周年的重要時刻就交由珠寶藝術總監Victoire de Castellane 重新演繹Dior先生最喜歡的花卉 — 玫瑰,以像徵永恆的珠寶一同慶賀品牌七十周年的重要時刻。

ROSE DIOR PRÉ CATELAN 系列珠寶 均採用18K 玫瑰金、 鑽石及粉紅石英製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