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極黑新物料!PANERAI LAB-ID LUMINOR 1950 CARBOTECHTM


PANERAI LAB-ID系列腕錶PAM00700限量50枚,採用Luminor 1950系列的設計,PANERAI LAB-ID系列的賣點在於其一系列嶄新的技術。

Carbotech 碳纖維錶殼

PAM00700的錶殼以carbotech 碳纖維製造,是PANERAI率先引進製錶領域的物料。

另外,錶盤亦採用了新科技-納米碳管鍍膜

PAM00700

PANERAI LAB-ID LUMINOR 1950 CARBOTECHTM

極黑!納米碳管鍍膜 PAM00700錶盤鍍上首次用於錶盤上的納米碳管鍍膜,而這種特別塗層的視覺效果經過特別研發,能夠吸收光線,將反射減到最低,使錶盤有格外深沉的黑色,更能突顯藍色指針和時標。

細心的朋友可以發現LUMINOR PANERAI字樣或圖標浮於鏡面上,因為納米碳管鍍膜的特性,所以不能印刷或壓印錶盤,圖標均直接成形於經過雙重抗反射處理的水晶玻璃鏡面上。

浮面的LUMINOR PANERAI字樣及極黑錶盤

錶盤鍍上納米碳管鍍膜,更能突顯藍色指針和時標

50年無需潤滑的機芯

除了在錶殼錶盤花心思之外,PAM00700搭載了P.3001/C手動機芯,配備三天動力儲存,更首次推出半鏤空設計,標榜著無需潤滑!PANERAI於機芯注入巧思,結合碳的獨有特質,令夾板、橋板、發條盒、擒縱裝置及抗震裝置均以自行潤滑及乾燥的物料組成,因此無需添加任何液體潤滑劑。PANERAI更為此作出50年無需潤滑機芯的保證。

P.3001/C手動機芯

搭載P.3001/C手動機芯,半鏤空設計,50年無需潤滑

PANERAI LAB-IDTM LUMINOR 1950 CARBOTECHTM 3 DAYS(PAM00700)規格

49mm carbotech 碳纖維錶殼/ P.3001/C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動力儲存72小時/100米防水/ 時分指示、小秒針/ 錶背動力儲存顯示,秒針歸零/ 限量5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