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RMIGIANI x Montreux Jazz Festival


Montreux Jazz Festival是世界歷史最悠久的爵士音樂節之一,由1967年開始,每年夏天都會在瑞士蒙特勒 (Montreux Switzerland)舉行。

Parmigiani Fleurier Montreux Jazz Festival 2017

今年是PARMIGIANI與Montreux Jazz Festival合作的第10個年頭。腕錶和音樂的共通點在於兩者都有其節奏,米歇爾•帕瑪強尼 (Michel Parmigiani)說過:“製錶如同音樂:有節奏就有生命 — 而只有我們全心全意地打造,才能成就華彩樂章。”

2017Montreux Jazz Festival海報

自合作以來,PARMIGIANI每一年都會為Montreux Jazz Festival推出紀念版腕錶,設計會呼應當年音樂節海報最醒目驚豔的元素 — 無論是中心主題、某種音樂符號或某種設計圖案皆可。今年Montreux Jazz Festival的海報是由法國天才平面設計師瑪莉卡•法夫雷 (Malika Favre)設計,採用黑白色調展示女性舞姿。據悉海報中女性的身體線條之間隱藏著6種樂器,各位又能不能找得到?

PARMIGIANI TONDA MÉTROGRAPHE MJF特別款腕錶

因應海報的黑白主題,PARMIGIANI的TONDA MÉTROGRAPHE MJF特別款腕錶亦採用這種黑白對比風格,以黑色錶盤襯托白色日期窗口,黑色錶帶搭配白色縫線,背部會鐫刻“Montreux Jazz Festival”字樣,限量20枚,會於音樂會尾聲時贈送給音樂領域的知名人物以及新興才俊以作紀念。

PARMIGIANI TONDA MÉTROGRAPHE MJF特別款腕錶

TONDA MÉTROGRAPHE MJF特別款腕表

40mm 精鋼錶殼/ PF315自動上鍊機芯/ 動儲42小時/ 防水30米/ 時分指示、小秒針、日期、計時/ 背部鐫刻“Montreux Jazz Festival”字樣/ 限量20枚/

PARMIGIANI TONDA MÉTROGRAPHE MJF特別款腕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