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時尚煲呔賽馬日」載譽重來


穿tuxedo才戴煲呔?非也!

由東方表行舉辦的年度馬壇盛事「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將於10月22日再度舉行,並誠邀各位戴上煲呔或蝴蝶結飾物參與!今日,東方表行更和香港賽馬會一同舉辦記者會,並邀得藝人C AllStar、朱千雪以及本地著名騎師梁家俊出席。其中C AllStar四子更親身示範由設計師Weixu Wang設計的煲呔,而朱千雪更大讚4位的配搭充滿型格。至於C AllStar就特別為她挑選了PIAGET的Limelight Gala Silver,配合她一襲白色長裙。朱千雪更向梁家俊請教其作為職業騎師的作賽及keep fit心得,並親手贈送同樣由Weixu Wang所設計的煲呔予梁家俊即將出生的兒子。最後,一眾嘉賓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預祝賽事能夠順利舉行!

同時,為配合時尚煲呔賽馬日,東方表行更將於10月13日至11月3日期間,每逢星期五下午2至6時假中環旗艦店舉行「Gentlemen's Friday」活動,屆時將特別設有威士忌品嚐及免費擦鞋服務,讓男士們可於週末前享受一個充滿紳士品味的下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