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Farewell, Master Roger Dubuis


瑞士高級鐘錶品牌ROGER DUBUIS創辦人Roger Dubuis先生於10月14日去世,享年80歲。

上世紀80年代,Roger Dubuis先生離開了PATEK PHILIPPE之後,自立門戶走上獨立製錶之路,專門生產複雜機芯。到了1995年,與Carlos Dias創辦了ROGER DUBUIS品牌,在2000年製作出第一枚自家機芯。2001年更建成了品牌廠房,我們去SIHH錶展,總會經過鄰近會場的ROGER DUBUIS廠房大樓。

2004年,廠房完成了擴建工程,鐘錶製作規模更大:機芯零件由自家製作,而所有出廠的機芯均通過日內瓦印記認證。大師亦在當年功成身退,宣告退休。然而,在淡出了一段時間後,到了2011年大師正式回歸品牌。Roger Dubuis先生永遠都是品牌的靈魂人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