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腕錶同獵槍都有得合作!? F.P.JOURNE x Holland & Holland


F.P.JOURNE與Holland & Holland,攜手創製Chronomètre Holland & Holland腕錶!前者是當代獨立製錶品牌,而後者則是百年獵槍製造商,製錶品牌同獵槍製造商合作,你有想過嗎!?

Holland & Holland提供兩枝有逾百年歷史的槍管化為F.P.Journe的錶盤,再鑄就成高級時計。兩枝古董槍管會經過連串繁複的工序,化成擁有大馬士革鋼製槍管美麗紋理、獨一無二的錶盤!(兩枝槍管的編號分別為1382(1868年產)及7183(1882年產),分別會被製成38個錶盤及28個錶盤)

F.P.JOURNE Chronomètre Holland & Holland 39mm 精鋼錶殼/F.P.Journe 1304 18K玫瑰金手動上鍊機芯/動儲56小時/時分指示/錶盤鋼材來自Holland & Holland古董槍管/限量38枚(槍管編號1382)及28枚(槍管編號718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