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ANERAI率先發佈狗年限量版腕錶


LUMINOR 1950 SEALAND 狗年限量版 44mm精鋼錶殼/自製P.9000自動上鍊機芯/動儲三天/防水100米/

時分指示,小秒盤,日期顯示/限量88枚/HKD172,000

PANERAI的Luminor 1950 Sealand系列繼牛年、虎年、兔年、龍年、蛇年、馬年、羊年、猴年及雞年推出相應的生肖腕錶後,亦帶來了狗年限量版!尖沙咀廣東道PANERAI專門店今日舉行了媒體聚會,除了發佈狗年限量版腕錶外,亦展出了連同狗年,一共10款的生肖腕錶。同時亦有意大利資深雕刻工匠即場示範雕刻狗年限量版腕錶的錶蓋!

Luminor 1950 Sealand狗年款式限量88枚,全部均由資深雕刻工匠以意大利古老雕刻藝術工藝SPARSELLO親自雕琢。首先於精鋼上雕刻凹槽,勾勒出靈狗線條,其後會嵌入多層次平行金絲,令金絲完全填滿靈狗的輪廓線凹槽,使線條更傳神活現。

其他生肖腕錶: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