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2018年IWC 150週年 推出多款限量新作誌慶


Portugeiser系列

早前在上海舉行的一場預覽會上,IWC為亞洲傳媒公佈了將於明年推出的150週年紀念系列部分新作,當中包括Da Vinci和Portugeiser系列,以及前所未見的IWC Tribute to Pallweber!

據品牌創作總監Mr. Christian Knoop表示,明年的作品均擁有白色或藍色錶盤,並以藍色或鍍銠指針作配襯,旨在維持這次150週年限量系列的美學連貫性,其中漆藝錶盤更有向過去的琺瑯錶盤致敬之意,此外所有腕錶均將飾有150週年印記。Da Vinci系列的新品,主要為具備時間指示及月相功能的正裝款式;而Portugeiser系列則以複雜功能為主,顯示出IWC的製錶實力,更將推出搭載萬年曆加上飛行陀飛輪,以及搭載恆動力陀飛輪和月相顯示的複雜功能作品!

Da Vinci系列

至於全新的IWC Tribute to Pallweber,乃為向品牌的傳奇懷錶、主要於1885至1887年生產的Pallweber致敬而創作!直線型佈置的時、分顯示及秒針,將昔日名作的設計味道,移植到腕錶軀殼之上,也是品牌首次將跳字顯時功能,應用於製作腕錶之中。18K紅金配白色錶盤款式,限量250枚,相信IWC的擁躉要「各出奇謀」,才有機會爭得一只了!

IWC Tribute to Pallweber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