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發佈會


12月7日,TISSOT假中環The Haven舉辦Chemin des Tourelles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發佈會!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 44mm(男士)/32mm(女士)精鋼錶殼/鐫刻瑞士法郎圖像錶底蓋/

Powermatic80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50米/HK$7,250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瑞士法郎特別版腕錶錶底上鐫刻有瑞士法郎錢幣圖像,因此TISSOT亦特別邀請了斯賓克拍賣行的錢幣專家來到現場作客席演講,並借出多款價值不菲,源於不同地區、年份、背景的錢幣在場展出!睇靚錶之餘,仲可以欣賞到平日難得一見的錢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