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TISSOT瑞士精神


眾所周知,瑞士為製錶業的傳統大國,該國所出產的腕錶,對錶迷來說,就是質素的信心保證。TISSOT作為擁有悠久歷史的腕錶品牌,多年來亦出產過不少優質的腕錶,今年的重點作品,就包括擁有矽游絲和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Ballade系列。而在巴塞爾鐘錶展上,TISSOT亦同時推出多款作品,而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特別版腕錶,更是以品牌於瑞士Le Locle的錶廠1907年成立時所在之街道Chemin des Tourelles而命名,而該處現在仍然是品牌總部之所在地。

TISSOT Chemin des Tourelles Helvetic Pride Special Edition

直徑44毫米精鋼錶殼,PVD玫瑰金鍍層錶圈及錶帶,錶背鐫刻瑞士法郎錢幣圖像/時、分、秒指示,日期顯示/Powermatic 80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防水深度50米

至於Helvetic則源自瑞士的象徵人物Helvetia。這次特別版的錶背雕飾了瑞士法郎錢幣圖像,上面的人像正正是Helvetia,其兩旁被象徵瑞士聯邦的23顆星星環抱著,訴說著品牌一直引以為傲的瑞士根源,和所背負著的瑞士專業製錶技藝。這次特別版同時推出男女裝款,擁有精鋼錶殼及PVD玫瑰金鍍層細節,搭載著名的Powermatic 80機芯,動力儲傳長達80小時。其中女裝款的錶盤中央,更飾有珍珠貝母,多添一份女性的柔美。

女裝款則採32毫米設計,錶盤中央更飾有珍珠貝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