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OGER DUBUIS x 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Raging Mechanics 桀驁馳騁」展覽


近日各位路經太古廣場有否留意到Garden Court停咗部Lamborghini呢!?原來從即日起到1月19日,ROGER DUBUIS會聯同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舉辦以超級跑車作為展覽設計靈感的聯合展覽。

展覽主角是ROGER DUBUIS最新,限量88枚的Excalibur Aventador S腕錶。Excalibur Aventador S腕錶的外形以及部件設計均以Lamborghini超跑為藍本,更特別的是配備了ROGER DUBUIS獨家創製,有如Lamborghini超跑引擎的Duotor機芯。Duotor的特點之一在於其「引擎室拉桿」以及雙擺輪的配置效法了Lamborghini為了提高跑車性能而讓引擎呈縱向設置的設計,以特定的傾斜角度定位。

Excalibur Aventador S 48mm Excalibur Spider鏤空錶殼,直徑45毫米,複層碳纖維,鈦金屬錶環,覆有黃色橡膠塗層/RD103SQ雙擺輪游絲手動上鍊機芯/動儲40小時/防水50米/限量88枚/

除靚錶名車之外,展覽現場亦有從瑞士遠道而來的製錶師於展覽中闡釋腕錶背後的設計理念,非常值得抽空到場參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