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名人出席奧斯卡頒獎禮戴乜錶


近期的熱門話題之一必有「第90屇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一席位,24項獎項都已經於當晚,結果可到http://oscar.go.com/winners​查看。

於這個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中,嘉賓們都必定會盛裝出席,而腕錶珠寶當然不能缺少!來看看名人們都戴什麼錶!

PIAGET

擔任頒獎嘉賓的蜘蛛仔Tom Holland就戴Piaget Altiplano Skeleton;《星戰》演員Oscar Isaac則是Piaget Polo S!

CARTIER

於《Black Panther》飾演M'Baku的Winston Duke戴Rotonde de Cartier精鋼腕錶

IWC

戴IWC出席的包括有:憑“Shape of Water”獲最佳男配角提名的Richard Jenkin配戴Portofino Hand-Wound Eight Days (IW510106);憑“Get Out”,獲最佳男主角提名的David Kaluuya配戴Ingenieur Chronograph (IW380803)以及Ansel Elgort配戴Portugieser Chronograph (IW371482)!

BVLGARI

女性可能比較喜歡珠寶!一衆女影星佩戴BVLGARI珠寶出席!當中包括《The Greatest Showman》演員Zendaya Coleman、美國女演員Ashley Judd、《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演員Samara Weaving與Abbie Cornish以及奧運金牌得主美國著名高山滑雪運動員Lindsey Vonn!而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Matthew McConaughey則佩戴了BVLGARI的Octo Roma腕錶。

MONTBLANC

憑訪.嚇(Get Out)贏得「最佳原創劇本獎」的Jordan Peele佩戴MONTBLANC Star Classique Automatic腕錶及Tribute to Shakespeare 袖口鈕出席奧斯卡頒獎禮;《魔戒》中飾演咕嚕、《金剛》裡的金剛以及《猩球崛起》裡的凱薩──Andy Serkis 則以MONTBLANC Heritage Spirit Date Automatic及Essential Sartorial 袖口鈕上陣;Armie Hammer就以限量版的MONTBLANC Heritage Spirit Pulsograph加Hartford袖口鈕登場。

Jaeger-LeCoultre

憑“Call Me By Your Name”獲奧斯卡2018最佳主角提名的Timothée Chalamet於頒獎禮上佩戴玫瑰金Jaeger-LeCoultre Reverso Tribute Duoface。這次奧斯卡2018是95年出生的Timothée Chalamet的第一次獲奧斯卡提名,亦是最年輕的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