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watch成立35周年 與意大利藝術家Ugo Nespolo聯乘創作


意大利藝術家Ugo Nespolo多年來與Swatch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於90年代,他就創作了兩款 Swatch & Art系列別注版手錶。多年來Swatch與多位藝術家合作,推出過百個令人印象難忘的Swatch & Art系列。而今年是Swatch成立35周年,在這值得慶祝的日子Swatch再次與Ugo Nespolo合作推出別注編號版手錶「SWATCH X UGO」。

「SWATCH X UGO」全球限量發行3,535枚,香港限售110枚(HK$640)。錶盤上有數字「35」,象徵Swatch今年創立35周年誌慶,顏色貫徹藝術家愛用的鮮艷奪目色彩,並以剛公佈的2018年年度顏色「紫色」為主調。

除此之外,Swatch亦主辦了一個Ugo Nespolo個人展「NUMBERS」,於2018年3月1日至4月30日假日內瓦Cité du Temps展覽館舉行,展出35件藝術品並同時展示Ugo Nespolo與Swatch不謀而合的創作取向及多次合作的體驗和感受!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