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PRE-BASEL】TISSOT十款腕錶瞩目登場


2018年BASEL如箭在弦!TISSOT可謂陣容龐大,於PRE-BASEL已經搶先發佈十款新腕錶!有設計簡約、配以Swissmatic機芯的 Everytime Swissmatic;配備80小時動儲矽游絲機芯、通過COSC認證的Ballade ;多變的Bella Ora;環法單車賽特別版Chrono XL;來自火烈鳥之名女裝腕錶的Flamingo;女裝運動腕錶PR100;18K金石英錶Rose Dream ;設計靈感源自電單車的限量版腕錶T-Race MotoGPTM 2018;T-Wave女裝腕錶以及18k金Excellence系列!

Everytime Swissmatic Everytime Swissmatic設計簡約時尚,配以Swissmatic機芯,提供多達三天的動力儲存,價格極具競爭力,備有眾多款式以供選擇。

Ballade TISSOT經典之一,是品牌史上首次引入矽游絲機芯這種全新技術。最新推出的玫瑰金版本,搭配通過權威性瑞士天文臺官方認證的80小時矽游絲機芯。

Bella Ora Round Bella Ora系列圓形款的靈感來自Bella Ora系列,設計忠於原作。新款腕錶的錶殼更大更圓,簡約純粹,備有銀色及玫瑰金色,更配備阿拉伯數字與羅馬數字兩款時標。新系列的每一個款式都配備了兩條可互換的錶帶。

Chrono XL Tour de France Special Edition Chrono XL系列環法單車賽特別版採用大錶殼設計,直徑達45毫米。錶面上12點、3點、6點及9點鐘位置的阿拉伯數字刻度簡潔清晰,讓佩戴者閱讀時間更輕鬆自若。這款腕錶充滿時尚動感,讓單車選手和一眾錶迷把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戴於手腕。

Flamingo Flamingo系列之名來自火烈鳥,其設計一如明麗閃耀的火烈鳥般大膽而獨特,同時亦表現出柔美的女性氣質。新款採用了圓形錶殼,時標上飾有12顆鑽石。

PR100 Lady Sport Chic

Traditionally tasteful Tissot Rose Dream Quartz Gold

T-Race MotoGPTM Limited Edition 2018 T-Race MotoGPTM 2018限量版腕錶設計來自電單車的啟發。錶身以黑色為主,加上紅色細節點綴,呈現出MotoGPTM與TISSOT的完美結合。玻璃底蓋更絲印上MotoGPTM的標誌,限量生產8,888枚

T-Wa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