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2018 BASEL】一次睇哂ROLEX 2018新款


雖然2018 BASEL於今天才正式開幕,但某些品牌已於昨日「偷步」公佈新錶款!而作為BASEL重頭戲之一的ROLEX亦參與其中,搶先公佈了2018的新錶款!每年BASEL開展前都會猜測ROLEX有甚麼「新搞作」,基本上ROLEX甚少推出新系列腕錶,都是從原有系列腕錶上進行改動,錶迷們都會猜測「錶圈配色」、「錶盤顏色」、「錶殼尺寸」等等。

GMT Master II

而今年ROLEX在公佈新錶前亦推出一條約10秒的短片,當中出現一向都是Datejust專屬錶帶的Jubilee錶帶(五珠帶)。短片的推出亦引來一眾錶迷的猜測,Jubilee錶帶會閃配上其他系列登場!?沒錯,今年Jubilee錶帶首次配搭GMT Master II出現!而這枚GMT Master II更擁有人稱「百事圈」的紅藍Cerachrom陶質錶圈!而它亦搭載了ROLEX新一代的3285型機芯,擒縱系統以鎳磷製成,抗震防磁能力有所提升。

GMT Master II(126710BLRO)

40MM精鋼錶殼/勞力士3285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儲70小時/

防水100米/時間指示,日期顯示,第二時區/

除了新款「百事圈」GMT Master II外,GMT Master II系列亦首次推出永恆玫瑰金款以及永恆玫瑰金鋼款!兩者均配以棕黑Cerachrom陶質錶圈!

DAYTONA

說到ROLEX又怎會少得DAYTONA「地通拿」!DAYTONA誕年於1963年,是ROLEX標誌性產品之一!今年新款為鑲寶石款式。錶殼採用永恆玫瑰金打造,外圈以36顆彩虹漸變色藍寶石代替了測速計外圈。錶殼耳及錶冠護肩鑲嵌了56顆鑽石,錶面鑲嵌了11顆藍寶石時標,而且顏色均對應外圈顏色!新款DAYTONA搭載4130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儲72小時。

COSMOGRAPH DAYTONA (116595RBOW)

40MM永恆玫瑰金錶殼/勞力士4130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儲72小時/

防水100米/時分指示,小秒針,計時功能/

DATEJUST 36

而今年的DATEJUST 36款式則推出永恆玫瑰金鋼款及黃金鋼款,兩種款式均有多款錶面!錶殼亦經重新設計,搭載3235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增加至70小時,全部款式均獲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

DATEJUST 31

新款DATEJUST 31 配備嶄新設計的錶殼外側及錶耳,備有白色黃金款、黃金款及永恆玫瑰金款,搭載2236型自動上鍊機芯。眾多款式包括:白色黃金搭配白色珍珠母錶面與鑲鑽外圈;黃金款搭配孔雀石錶面並飾以黃金鑲鑽羅馬數字VI及IX;永恆玫瑰金款配鑽石錶面,鑲嵌粉紅色珍珠母蝴蝶圖案。同樣獲勞力士頂級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

DEEPSEA

看到這裡,喜歡ROLEX潛水錶的錶迷可能會覺得少了點東西...沒錯,就是少了潛水錶!今年ROLEX的全新DEEPSEA有漸變藍的D-blue色錶盤,D-blue色錶盤原為向深海挑戰探險活動(DEEPSEA CHALLENGE)致敬,於2014年推出Rolex Deepsea紀念版款式首次採用!錶殼外側及錶耳同樣經重新設計,錶徑44MM,亦首次搭載新一代的3235型自動上鍊機芯。

DEEPSEA

44MM精鋼錶殼/勞力士3235型自動上鍊機芯/動儲70小時/

防水3900米/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