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2018 BASEL】BREGUET 陀飛輪x大明火琺瑯


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Automatique 5367

BREGUET的陀飛輪一向使人著迷!今年更推出大明火琺瑯錶盤加陀飛輪的全新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67。Grandes Complications系列至今為止都未曾採用過大明火琺瑯錶盤,此為首例!Classique Grandes Complications 5367錶徑為42MM,配有玫瑰金或鉑金版本,搭載Cal. 581.自動上鍊機芯,動儲長達80小時,防水深度30米。

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

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具備能設置腕錶在預定時間響起的響鬧功能!擁有兩支指針的定時器位於鐘盤的3點鐘位置,設置完成後會於設定時間鳴響。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直徑40mm,搭載519F/1 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5小時,防水50米。除了圖中的玫瑰金錶殼搭配銀色錶盤的款式外,Marine Alarme Musicale 5547亦有白金錶殼搭配藍色錶盤以及鈦金屬錶殼搭配石灰色錶盤款式。

Breguet Marina 5517

於BASEL BREGUET亦帶來了新一代Marina系列腕錶,新款腕錶搭載777A自動上鍊機芯,於3點位置新錶了日期顯示,動儲55小時,防水100米。圖中的白金款式以及玫瑰金款式均於錶盤飾以象徵海洋的「波浪紋」。Marina 5517除白金及玫瑰金款式外,亦另外配備鈦金屬錶殼搭配石灰色錶面款式。

Marine Chronographe 5527

Marina系列的計時碼錶款式,錶徑42.3MM。同樣除了圖中的鈦金屬款式外亦備有白金錶殼搭配藍色波浪紋錶盤及玫瑰金錶殼搭配銀色波浪紋錶盤款式。Marine Chronographe 5527搭載582QA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8小時,防水深度100米。

Reine De Naples 8908

今年BREGUET亦有推出女裝腕錶。REINE DE NAPLES 8908的玫瑰金錶殼鑲嵌上128顆鑽石,極之瑰麗。精緻的錶盤則為銀白色珍珠母貝製成。12點位置設有月相和動力儲存顯示,錶盤的佈局靈感源自於1810年至1812年期間BREGUET為那不勒斯王后設計的第一款腕錶。REINE DE NAPLES 8908搭載Cal. 537 DRL2.自動上鍊機芯,動儲45小時,防水深度30米。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