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2018 BASEL】ZENITH向地心引力發起挑戰


DEFY Zero G

2017年,ZENITH推出了Defy El Primero 21這款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計時碼錶,後者同世界上最精確、配備前所未有振盪器的第Defy Lab一起,開啟了未來製錶業的新篇章。

而最新Defy Zero G(G指的是Gravity(重力)的首字母)挑戰萬有引力,憑藉精巧濃縮的尺寸和精確調整的「重力控制」陀螺儀模組,拉開了未來高級製錶的序幕。ZENITH設計出一款革命性的可自我調節的重力控制裝置。這種獲得專利的「重力控制」陀螺儀模組通過將調節機構和擺輪保持在同一水平位置來抵消重力對腕錶運轉速度的影響。Defy Zero G錶徑44MM,有鈦金屬或玫瑰金款式,搭載El Primero 8812 S型手動上鍊機芯,動儲50小時。

Defy Classic

Defy系列除了Defy Zero G外,今年亦推出全新三針日曆Defy Classic錶款。Defy Classic採用鈦金屬打造錶殼,直徑41MM,搭載了全新Elite鏤空機芯。全新Elite鏤空機芯是ZENITH自產機芯——將著名的Elite 670型自動基礎機芯在DEFY模式下進行改良。這款機芯首次以鏤空方式展現出來,配備了矽制擒縱叉和擒縱輪,動力儲存超過50個小時。Defy Classic有鏤空錶盤或藍色太陽放射飾紋錶盤款式。

Defy El Primero 21及Defy Zero G Swizz Beatz特別版

繼去年首款Swizz Beatz特別版腕錶於紐約市登場後,ZENITH再度以音樂巨匠兼愛錶之人Swizz Beatz之名推出三款全新限量版Defy腕錶。ZENITH今年全新推出的Defy Zero G亦會有Swizz Beatz特別版,錶帶及錶圈鐫刻Swizz Beatz勵志箴言的整句或部分:「Never let people tell you what you can’t do, because sky’s not the limit, it’s just the view」,僅限量3枚。另外箴言亦會出現在兩款Defy El Primero 21腕錶之上,包括一款限量25枚的白色陶瓷型號及另一款限量五枚、全錶鑲嵌288顆耀目圓鑽及錶圈鑲嵌枕形鑽石的白金型號。

Pilot Type 20 Cohiba特別版

今年適逢古巴雪茄品牌成立五十周年,ZENITH為了向這些傳奇且備受追捧的頂級雪茄致敬,特別推出了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Cohiba Maduro 5 Edition錶款和Pilot Type 20 Chronograph Cohiba Maduro 5 Edition錶款,分別採用溫暖的玫瑰金和青銅製成,限量50枚及15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