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2018 BASEL】CHOPARD ALL IN ONE


L.U.C All-in-One

All-In-One是CHOPARD L.U.C.系列歷來第二複雜的作品,搭載陀飛輪、萬年曆、大日曆等14項功能,動力儲存長達170小時,錶背亦擁有月相、時間等式及日出日落指示。L.U.C All-in-One直徑46MM,鐫有「日內瓦印記」,備有紅金及白金錶殼兩款,各限量10枚,其中紅金款定價$2,850,000 !

L.U.C Full Strike

L.U.C Full Strike於2017年榮獲日內瓦高級鐘錶大賞「金指針大獎」,這款品牌首枚三問錶於2018年推出全新白金版本。用以製作這款L.U.C Full Strike的白金均是獲「公平採礦」認證、非鍍銠的18K白金,L.U.C Full Strike直徑42.5MM,搭載L.U.C 08.01-L手動上鍊三問機芯,動儲60小時,獲日內瓦印記,限量20枚。

L.U.C Heritage Grand Cru

繼2017年推出的18K玫瑰金款L.U.C Heritage Grand Cru之後,CHOPARD再推出白金版本,腕錶鑲飾總重3.05克拉的長形切割鑽,同樣經的日內瓦印記認證。L.U.C Heritage Grand Cru搭載97.01-L.自動上鍊機芯,飾有鐫刻的22K金微型擺陀,錶殼尺寸為38.5 x 38.8毫米,動力儲存65小時。

L.U.C Quattro

L.U.C Quattro由18K玫瑰金打造,而帶有編織紋效果的藍色小牛皮錶帶,同時亦內襯鱷魚皮,是L.U.C系列前所未見的設計。腕錶搭載的自製98.01-L手動上鍊機芯,經日內瓦印記,並擁有品牌專利的4發條盒Quattro技術。發條盒每兩個一組串連疊置,為腕錶帶來長達9天的動力儲存。L.U.C Quattro直徑43MM,限量50枚。

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

每一枚CHOPARD都會推出一款以牡丹花為題的獨特演繹版本,今年是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L.U.C.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腕錶延續2015年以來在L.U.C. Esprit de Fleurier系列中推出的巨匠工藝花卉錶,除了以fleurisanne雕刻工藝為腕錶披上精美絕倫的細膩裝飾之外,CHOPARD錶廠為本年度的新版本加入一種同樣精緻細微的工藝技術:剪紙藝術。L.U.C XP Esprit de Fleurier Peony直徑35MM,以18K玫瑰金造,搭載L.U.C 96.23-L自動上鍊機芯,動儲達65小時,僅限量8枚。

Mille Miglia 2018 Race Edition

為慶祝品牌與Mille Miglia千里賽攜手合作三十週年紀念,品牌今年隆重推出一款直徑42MM的Mille Miglia 2018 Race Edition競賽特別版腕錶,限量製造1000枚精鋼款及100枚精鋼結合18K玫瑰金的雙金款。搭載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機械機芯,動儲42小時,底蓋周圍飾有Mille Miglia標誌,中央飾有特殊移印《Chopard & Mille Miglia 30 anni di passione》(Chopard與千里賽30週年的熱情)字樣 。

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

另外CHOPARD亦推出五款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腕錶,五種顏色分別代表了參加千里賽的五個國家:義大利的法拉利紅、英國的賽車綠、德國的銀箭灰、比利時國旗的黃,還有代表法國的Bugatti車廠及其他Talbot品牌車的藍色。Mille Miglia Racing Colours每一種錶盤顏色版本分別限量發行300枚,直徑42MM,搭載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機械機芯,動儲42小時,底蓋周圍飾有Mille Miglia標誌,中央飾有特殊移印,分別採用該車賽各個參賽國家的代表色。

Happy Sport

今年是Happy Sport系列25周年紀念,25年來Happy Sport腕錶推出超過1,000種款式,設計豐富多樣。為慶祝25周年紀念,CHOPARD推出一系列搭戴專為30毫米直徑女士腕錶錶殼研發的09.01-C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全新Happy Sport!

Happy Sport Métiers d'art

25周年的大日子,當然會有特別版!這三款Happy Sport每款僅限量發行25枚。Happy Fish腕錶繼承2002年推出的系列,呈現一尾由金質和珍珠貝母製成的華美海魚,在雪花式鑲嵌漸變藍寶石匯成的深藍海洋中自在暢泳;Happy Palm如同金棕櫚獎座一樣,此腕錶以「公平採礦」認證金原料製作,並鑲嵌鑽石,盡顯優雅精髓。腕錶搭載L.U.C 96.23-L自動上鍊機芯,五顆活動鑽石和一座迷你金棕櫚在精雕細刻的珍珠貝母錶盤上舞動不息;Happy Snowflakes錶圈點綴雪花式鑲嵌鑽石,如同陽光下晶亮剔透的白雪,綻放萬丈光芒。鑲嵌師憑藉直覺和精湛工藝,在金原料中一一雕鑿鑲孔,將寶石逐一鑲嵌其中。錶盤上飾以飛旋舞動的鑽石,並點綴一顆雪花形靈動裝飾,令雪景更璨耀迷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