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2018 BASEL】OMEGA 海馬主場與熊貓超霸


Seamaster 300今年適逢25週年,推出了多款新品誌慶,其中限量作Seamaster 300 Titanium Tantalum,錶殼以鈦金屬打造,錶帶則有部份為鉭材質,再配以Sedna Gold噴砂錶圈,透明錶背上飾有白色海馬圖案。機芯方面,採用8806 Master Chronometer認證機芯。此錶還有一個獨有的細節,就是在10時位置的排氦閥鬆開時便會出現紅圈,更清楚顯示腕錶的防水狀態,扭好排氦閥的腕錶防水度是300米,但即使在紅圈狀態下,腕錶仍然具有50防水功能。(約售$106,300,限量2,500枚。)

今年超霸新款鋼錶CK2998, 前身是Omega的首枚太空錶(First Omega in space),就是於1959年首枚由太空人戴著上太空的錶,比月球錶的歷史更早!39.7毫米的錶徑大小剛好,錶圈的細節是測量脈搏計的白色刻度是白色搪瓷, 一點紅的黑白配格調跳脫又斯文。此錶搭載的機芯是月球錶的Cal.1861,價錢因此比起一般搭載Chronomaster同軸機芯的款式便宜一截,HK$47,800算是Omega 超霸的入門級。價錢合理,又有故事可說,又是火熱的「熊貓」盤,簡單專業直接的長青錶款,非此錶莫屬!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