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2018 BASEL】TAG HEUER 速度與探險精神


TAG HEUER今年為經典計時碼錶Monaco增添兩枚新成員,其中Monaco Bamford是與專門製作個人化手錶的Bamford合作推出,擁有carbon matrix碳錶殼,並用上Bamford著名的Aquab Blue藍色作點綴,售價待定,限量500枚。

而另一款Monaco Gulf則是與海灣石油合作推出,上面的橙色元素,取材自Steve Mcqueen駕駛過的橙色賽車,其亦由海灣石油所贊助。腕錶定價$46,950。

此外,品牌今年首次將Heuer 02機芯放入Carerra系列,全新Carerra Heuer 02 GMT Chronograph除了搭載兩地時及計時功能,也是TAG HEUER首次使用雙色陶瓷錶圏,並配備垂直離合,定價$47,000;至於Carerra Heuer 01 CLEP Special Edition則是中國登月計劃( China Lunat Exploration Program)特別版,其計時按鈕上的紅黃二色,象徵中國國旗中的顏色,錶背更飾有登月探測器圖案,售價待定,限量100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