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JACOB & CO.腕上神奇


每次看見JACOB&CO.的作品,大家都好像有一份屏息靜氣、嘆為觀止的感覺!

Astronomia Dragon

直徑50毫米雙層防反光塗層藍寶石錶殼,內藏一條18K玫瑰金金龍/時、分指示/品牌自製JCAM16手動上鍊機芯,配備引力三軸陀飛輪,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30米/限量1枚

其中Astronomia Dragon,內藏一條由人手雕刻、擁有2,294塊鱗片的18K玫瑰金的明代四爪金龍。腕錶的錶盤可隨中軸每20分鐘旋轉一圈、另一枚以品牌專利Jacob Cut®切割而成的球體白鑽,擁有288個切面,每60秒轉一圈;至於另一枚鎂質漆面地球亦以60秒轉一圈。位於9時位置的引力陀飛輪框架,亦設計於3支軸上旋轉,分別為60秒、5分鐘及20分鐘轉一圈。至於主角四爪金龍,亦可於中軸上旋轉,形成腕錶獨一無二的曼妙轉動美態。而天文主題作品Astronomia Solar Baguette,擁有同樣以專利Jacob Cut®切割的288個切面黃水晶「太陽」;而飾有藍漆的玫瑰金地球以及飛行陀飛輪框架,亦以每60秒轉一圈。另外時分指示盤以及整個機芯,亦將以10分鐘的時間轉一圈。腕錶錶底飾有240顆長方形切割白鑽,並可以每10分鐘逆時針轉一圈,耀眼醉人!

Astronomia Solar Baguette

直徑44.5毫米18K玫瑰金及藍寶石錶殼,上面鑲嵌148顆長方形切割白鑽,錶底鑲嵌240顆長方形切割白鑽/時、分指示,時分指示盤每10分鐘轉一圈、機芯每10分鐘順時針轉一圈、錶底每10分鐘逆時針圈轉一圈、地球裝飾及飛行陀飛輪框架每60秒轉一圈/品牌自製JCAM19手動上鍊機芯,配備飛行陀飛輪,動力儲存48小時/防水深度30米

時計音樂盒二合為一

Astronomia Octopus

直徑50毫米18K玫瑰金錶殼,內藏一條鈦金屬八爪魚/時、分指示/品牌自製JCAM24手動上鍊機芯,配備引力三軸陀飛輪,動力儲存60小時/防水深度30米/限量1枚

新作Astronomia Octopus以八爪魚做主角,其錶盤、球體白鑽、鎂質漆面地球以及引力陀飛輪框架,同樣可以不同的時間頻率自轉。位於中軸的八爪魚則以鈦金屬製作,並以人手雕刻及上漆。Opera by JACOB&CO.除了是一枚時計,更擁有音樂盒功能。錶主可訂製自己喜歡的音樂,就連中間的人物裝飾,都可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只要按下2時位置的按鈕,就可以奏起音樂。而整個機芯亦可以每30秒120度的轉動。

Opera by JACOB&CO.

直徑47毫米黑色類鑽碳塗層5級鈦金屬及藍寶石錶殼/時、分指示,雙音梳音樂盒功能/品牌自製JCFM02手動上鍊機芯,配備引力三軸陀飛輪,動力儲存72小時/防水深度30米/限量18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