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2018 BASEL】CARL F. BUCHERER 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


2018年除了是CARL F. BUCHERER品牌創證130周年之外,更發表了品牌首創技術的Manero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同於2018Basel亮相的還有Manero peripheral及Manero Flyback的新款式以及ADAMAVI的多款新作。

Manero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

Manero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搭載了品牌全新自製CFB T3000機芯,將外緣擺陀自動上鍊技術及陀飛輪框架外緣裝嵌技術結合,使陀飛輪如同漂浮空中,是世界首見的創新技術。而腕錶錶殼以18K玫瑰金打造,直徑43MM,動力儲存65小時。

Manero Peripheral

品牌經典作之一的Manero Peripheral系列,今年新增六款玫瑰金或精鋼型號,並將錶徑略為增大至43mm。其中2款玫瑰金型號配鱷魚皮錶帶,另外4款精鋼型號可選配皮帶或精鋼鏈帶。

Manero Flyback

這是一枚擁有飛返計時功能的Manero Flyback飛返計時碼錶。一般的計時錶,通常將計時機制分為3部份:啟動計時,制停及指針歸零,如要開始另一次計時,必須重複完成這3個步驟。然而搭載飛返計時功能的腕錶,則毋須將計時停止及歸零,而是直接在歸零按鈕(通常設在4時位置)的一按一放間便已經開始下一次計時。若要在短時間內作出多次計時,飛返計時功能便能大派用場,而且比起一般計時碼錶,飛返計時碼錶更能減少因多次操作計時功能的金屬損耗。原有的Manero Flyback飛返計時碼錶共有3個款式,分別以18K玫瑰金錶殼和精鋼錶殼亮相,配上藍灰色、黑色或香檳色錶盤。而BASEL則新增這款精鋼錶殼配黑色錶盤款式。

ADAMAVI

ADAMAVI源自拉丁文adamare,帶有「鐘愛某種事物」或「享受某事物之樂趣」的意思。今年加推3個尺寸共9款新作,分別為39mm、31mm及28mm。39mm有自動上鍊及手動上鍊兩款,分別搭載CFB 1950自動上鍊機芯及CFB1968手動上鍊機芯;31mm款式搭載CFB 1963自動上鍊機芯;28mm款式搭載CFB 1968手動上鍊機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