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REGUET x The Ritz-Carlton-BREGUET and the Queens下午茶


瑪麗‧安東妮皇后、拿破崙首任妻子約瑟芬以及他的妹妹那不勒斯皇后都是BREGUET的忠實Fans。BREGUET亦有推出靈感來自於寶璣先生早年為那不勒斯皇后所設計的一款手鐲型腕錶的Reine de Naples系列,可證BREGUET與「王后」的淵源。

今天亦跟隨BREGUET去到澳門The Ritz-Carlton酒店做半日王后!事因BREGUET與同樣跟法國有「淵源」的The Ritz-Carlton酒店合作推出「BREGUET and the Queens」期間限定下午茶。

「BREGUET and the Queens」期間限定下午茶由明天起直到6月27日期間會於澳門The Ritz-Carlton酒店51樓的Bar & Lounge推出,每兩位收費澳門幣488元,而嘆完王后級下午茶後,更能獲得寶璣限量禮品一份!去到澳門,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做王后」的機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