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ROLEX全力支持The Road to Wimbledon重臨香江


The Road to Wimbledon乃專為14歲及以下網球選手而設的比賽,旨在讓亞洲區的小球手有機會透過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踏上溫布頓這網球界最高殿堂!今日下午,賽會就聯同香港網球總會和ROLEX於維園網球場舉行記者會,宣佈賽事將於今年第二度於本港舉辦,並得到ROLEX的全力支持!ROLEX的代言人之一、傳奇網球手Vijay Amritraj更特別來港出席,以自身的經驗鼓勵新一代網球手追求自己的網球夢!

曾兩度打入溫布頓八強、世界排名最高至16位的Vijay,多年來一直都佩戴著ROLEX腕錶,其中他珍藏著的一枚36毫米Day-Date黃金腕錶,更是其於1976年贏得Newport Hall of Fame Tournament時所獲贈的,不過今次來港他就選戴2017年款的Sky-Dweller!腕錶的運動風格,加上配備的雙時區功能,的確很切合Vijay身為運動員,而且經常要往來世界各地的需要。我們今次更把握機會和他進行訪問,請留意《時間觀念》7&8月號的詳盡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