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RICHARD MILLE RM67-02踩入網球界!


RICHARD MILLE憑著RM67-02打破先例,設計出這枚能夠適應於各種運動項目的腕錶。在RM 67-02的研發過程中,吸引到多位品牌摯友親自參與進來,以不同款式演繹祖國國旗的顏色,並在田徑跑道以外的各種展現CRMA7機芯的性能。而今次RICHARD MILLE則宣佈攜手網球運動員Alexander Zverev踏入一個全新的戰場。

除Alexander Zverev外,RM67-02亦陪同Alexis Pinturault征戰滑雪場的極寒環境及在通過旗門時受到的衝擊;陪伴Sébastien Ogier經歷阿根廷汽車拉力賽的不同階段。

同時Fernando Alonso和新秀賽車手Charles Leclerc分別佩戴著RM 67-02模型腕錶,在F1一級方程式的賽道上馳騁,幫助RM測試全新技術解決方案,希望有朝一日能全面應用於RICHARD MILLE的新款腕錶之上!十分值得期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