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CHANEL「LE TEMPS CHANEL」展覽即將開幕


CHANEL將於6月16至24日期間假中環HART HALL舉辦「LE TEMPS CHANEL」展覽,會展示出CHANEL 超過30 年的製錶歷史!

「LE TEMPS CHANEL」即為「THE TIME OF CHANEL」,展覽將會以最新的腕錶系列CODE COCO 作為揭幕,之後是CHANEL進軍腕錶界的第一款創意之作Première。而J12和Boy.Friend系列將會於兩旁攜手展現「與時並進」的精神。當然亦少不了CHANEL獨一無二的工藝之作Mademoiselle Privé,系列以非凡瑰麗的裝飾和精緻機芯,於展覽都可以欣賞得到!除了腕錶作品之外,場內亦有一道圖騰,圖騰記載了CHANEL從首枚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RE 1到第三款自製機芯CALIBRE 3的歷程!

CHANEL粉、錶迷們絕對不能錯過「LE TEMPS CHANEL」,相信會讓你更愛、更了解CHANEL!

更多詳情請到: chanel.com/-LeTempsChane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