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Phillips將拍賣Steve McQueen Rolex Submariner


繼去年10月Paul Newman Daytona Ref.6239 拍得過億港元的佳績後,今年10月25日,Phillips將於紐約拍賣另一枚經典勞力士,由美國著名演員Steve McQueen擁有並戴過的一枚Submariner,其後他把錶送給自已的替身特技人Loren Janes。

此錶錶背刻有:TO LOREN, THE BEST DAMN STUNTMAN IN THE WORLD. STEVE。Steve McQueen有舖送錶給朋友的癮,但是甚少刻上自己的名字,因此令此錶更為珍貴。此錶更曾經歷劫重生,就在2016年羅省一場山林火災中,Loren Janes家園盡毀,經過幾日在瓦礫中搜尋,此錶得以重見天日,隨即被送到ROLEX U.S.A.進行檢測修復,為此錶更添傳奇色彩。

Steve McQueen Rolex Submariner預拍價為$300,000至$600,000美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