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新錶速遞】隕石旁的…JAQUET DROZ


JAQUET DROZ全新推出兩款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腕錶,分別配備獨一無二的隕石或疊層石錶盤!

以隕石作為錶盤的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Meteorite每款限量88枚,有39mm、39mm鑲鑽以及43mm款式。隕石由鐵和鎳組成,擁有極高的密度和硬度,而工匠大師採用獨特的切割技術,進行精細至微米的整飾,才能締造可用於腕錶錶盤的隕石錶盤。而銀河之旅使隕石留下的獨得圖案,更使每枚腕錶更顯獨一無二!

而另一款由疊層石作為錶盤的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Stromatolite也展現品牌的藝術造詣。疊層石是沉積形成的化石,擁有生物成因特性,即同時含有化石和生物,疊層石推動了地球生命的發展,也是最古老的化石遺跡之一(35億年)。JAQUET DROZ藉此系列腕錶向地球生命的基石致意。Grande Seconde Off-Centered Stromatolite推出3枚腕錶,各款均只此一枚!分別為39毫米、39毫米鑲鑽及43毫米款式,搭配紅金錶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