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Derek Wong

ROGER DUBUIS X LAMBORGHINI 打造奢華巔峰


ROGER DUBUIS在今年SIHH推出多款與LAMBORGHINI和PIRELLI合作的腕錶,今日品牌特別舉行了一場傳媒午宴,並將更多今年的新作品帶給大家!

好像設計以LAMBORGHINI的Aventador跑車引擎汲取靈感的Excalibur Aventador S,推出了全新限量8枚的綠色新作;

而另一款同樣限量8枚的Excalibur Spider Pirelli Double flying tourbillon,搭載全新RD105SQ手上鍊機芯,並擁有雙陀飛輪設計。腕錶多處地方均受到賽車所啟發,最特別之處是它的錶帶,是由曾於F1比賽中勝出的賽車所使用過的車胎製造,質感獨一無二,更擁有專屬編號和證書作證明。

曾經於兩年前SIHH成為主打的女裝Velvet系列,今年亦推出了新作品!全新Velvet Caviar擁有白金鑲鑽錶殼及珍珠貝母錶面,其錶帶更是由白色水晶大理石組成,細緻迷人,就像魚子醬一般,這也是腕錶得名的原因。據ROGER DUBUIS的香港區總裁Mr. David Chaumet透露,品牌今年還會再次推出睽違多年的Excalibur The 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圓桌武士錶,但由於限量製作,只推出28枚,各位擁躉要把握機會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