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ELL & ROSS 「笑對死亡」!


骷髏造型已有幾個世紀的歷史,海盜對這個標誌特別是青睞有加。他們視骷髏為護身符,能夠帶給他們勇氣,嚇退敵人。軍方也會使用骷髏標誌來不斷警示他們自身的弱點。在這些常常面臨著死神威脅的職業,骷髏形象通常出現在他們的製服和飛機上。而BELL & ROSS則以「骷髏」為靈感,向「笑對死亡」的勇猛之士致敬!

自2009年發行「BR01 Skull」腕錶後,「BR01 Skull」已漸漸成為品牌的標誌性作品之一。繼2011年BR01 Tourbillon Skull、2015年的青銅錶殼款式再到2016年的「紋身」BR 01 Burning S20kull後,品牌今年為系列推出以令人感到驚喜的BR 01 Laughing Skull!

BR 01 Laughing Skull 錶款直徑46MM/時分指示/BR-CAL.206手動上鏈機械機芯,

上鏈時中間骷髏造型的下頜骨會移動,呈現咧嘴大笑/防水深度100米

BR 01 Laughing Skull的出現,同時印證著品牌第一次踏足自動裝置領域!隨著品牌自主打造的全新骷髏造型的BR-CAL.206機芯上鏈時,錶盤上的骷髏的下頜骨會移動,而隨著下頜骨的移動,中間的骷髏造型會呈現咧嘴大笑!BR 01 Laughing Skull配備精鋼款式(HK$84,000);精鋼錶圈鑲鑽款式(104顆鑽石,1.032克拉,HK$140,000)以及全鑽款式(394顆鑽石,2.891克拉,HK$235,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