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香港首個CHANEL腕錶展覽


CHANEL「LE TEMPS CHANEL」展覽正於中環HART HALL(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向公眾開放參觀(無需預約,開放至6月24日)。「LE TEMPS CHANEL」意指「THE TIME OF CHANEL」,是品牌在香港首個向公眾開放的腕錶展覽,機會難逢,十分值得親身到場!當然,我們先前已為大家探路,實在難以抽空,可以花三分鐘來跟我們一起看看CHANEL!

現場展示CHANEL多個系列腕錶以及腕錶背後的故事及設計靈感,包括最新的CODE COCO系列;經典的J12系列和Boy.Friend系列。

而展覽中對於錶迷們來說,最不容錯過的一定是展出品牌工藝之作的Mademoiselle Privé部分,當中展出數款以不同工藝製作而成的腕錶以及會對其所用工藝作介紹!

而展覽最深入的部分更展示出CHANEL多款採用自製機芯的腕錶及複雜腕錶之作!包括從首枚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RE 1到第三款自製機芯CALIBRE 3,賞心悅目!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