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JAQUET DROZ 280周年紀念傑作──報時鸚鵡三問懷錶


適逢品牌創立280周年之際,JAQUET DROZ推出耗時三年研發的報時鸚鵡三問懷錶Parrot Repeater Pocket Watch以作紀念!

這枚懷錶只此一枚,凝聚眾多工藝。除品牌拿手自動玩偶工藝之外,更以微繪技術呈現植物的明麗色彩;以微雕技術為圖案賦予立體感和深邃感;樹枝、鸚鵡及鳥窩均為金質鑲貼;紅金錶盤的邊緣運用傳統鑲嵌工藝;底蓋上以大明火琺瑯工藝繪製一隻金剛鸚鵡;搭載三問報時自動玩偶機芯;以及正申請專利的雙重暗簧機制錶蓋開啟方式(兩個錶蓋可單獨開啟)及專為此類自動玩偶設計的12點鐘位置錶冠。

Parrot Repeater Pocket Watch描繪出生動的自然主義景觀,選用了擁有絢麗多彩羽毛的金剛鸚鵡為主角,金剛鸚鵡照看著三隻雛鳥。五隻鸚鵡均可活動:左側鸚鵡全身可動,右側鸚鵡可擺動頭部。一隻雛鳥破殼而出,另一隻則來回跳動。鸚鵡一家安於森林中,天堂鳥悠閒徜徉,老虎在瀑布下飲水,而6點鐘位置可見另一隻老虎。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