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Shock the World”暨G-SHOCK x MADNESS Party!


今年是G-SHOCK面世35周年,CASIO亦特別為此舉行了眾多慶祝活動,包括特別推出震撼G-SHCOK錶迷、35 周年特別全金屬錶殼G-SHOCK Full Metal 5000!

而CASIO今天亦於上環The Annex舉辦“Shock the World”活動,展示35年以來G-SHOCK的經典作品以及限量版款式,當中更包括兩款全球限量35枚的35周年限量版的潮流圈傳奇人物NIGO與G-SHOCK之父伊部菊雄的聯名作品NIGO x K.IBE(DW-5635 & DW-6935);兩款水晶錶殼的Sapphire Crystal G-SHOCK;Full Metal 5000等等!

而早前G-SHOCK更宣佈與香港時裝品牌MADNESS進行合作,推出由MADNESS創辦人余文樂親自設計的DW-5000MD,余文樂今晚亦來到即場分享DW-5000MD的故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