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Mark

BELL & ROSS新錶賀格蘭披治大賽重返法國!


作為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 Team) 指定時計夥伴的BELL & ROSS,近年都有積極參與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而停止舉辦格蘭披治大賽(French Formula 1 Grand Prix)多年的法國於今年重辦賽事,BELL & ROSS為慶祝此舉,特別為R.S.系列推出首個Vintage錶款──BR V2-94 R.S.18!

BR V2-94 R.S.18配搭飾以法國國旗三色條紋黑色橡膠錶帶,以標誌賽車盛事重返法蘭西!新作設計靈感源自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元素,錶盤以賽車界經常應用的高科技物料:碳纖維製成,黃黑兩色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的專色呼應。

除了具備於賽車運動中經常使用到的計時功能外,錶圈更有可以計算車速的測速計刻度。錶盤的設計亦使人聯想起賽車場的賽道及集車處,字款更取自雷諾車隊的專用字款,錶背亦飾以雷諾車隊戰車圖案、七十年代標誌以及腕錶編號。

BR V2-94 R.S.18 41mm精鋼錶殼/碳纖維錶盤/Calibre BR-CAL.301.自動上鍊機芯/時分指示,小秒針,計時功能/防水深度100米/限量999枚/精鋼鏈帶款HK$44,500;仿碳纖維紋理小牛皮錶帶HK$ 42,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