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STEVEN RIVER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潛入深藍的海


BELL & ROSS的潛水錶歷史要追溯到1997年推出首枚Hydromax腕錶,當年的防水深度已經深至11,100米!期後在2007年推出防水深度達1,000米的BR02酒桶形潛水錶款亦大受歡迎,去年BELL & ROSS更推出首款方形潛水錶BR03-92 Diver,為品牌的經典錶款再添新功能。今年,BELL & ROSS延續潛水腕錶傳奇,推出BR03-92 Diver Blue腕錶,向深藍海洋出發。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UE

直徑42毫米精鋼錶殻,鑲藍色鋁單向轉動精鋼錶圈/時間指示,日期顯示/

BR-Cal. 302自動上鍊機芯/HK$27,600

並不是所有腕錶都有資格稱得上為「潛水錶」,ISO 6425官方標準是這樣的: 腕錶基本的防水深度至少要達100米水深,腕錶必須配置單向轉動的刻度錶圈,能在黑暗環境中顯示的夜光時標,與及腕錶的防撞防磁功能同樣缺一不可。BELL & ROSS今年新作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錶不單止達到以上重重嚴格要求,防水深度更遠超標準達至於300米水深。

專為潛水愛好者而設

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錶的錶盤及鋁質錶圈以深藍海洋為主要色調,與品牌經典的BR系列錶殻配搭出充滿動感而低調實用的運動腕錶風格。錶盤及錶圈上的時標以White SuperLuminova作夜光塗層,確保腕錶在黑暗的深海環境仍能提供清晰的時間資訊。時針以黃色夜光塗層的細心設計,主要原因是在水底當光的密度減弱時,光線中的紅色光在水中衰減得很快,隨後黃色也會看不見,最後只會看到藍色。為了潛水員的安全,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錶特意將時針覆以黃色塗層,讓白色夜光塗層的分針更加突出,確保分鐘的計算及顯示無誤,以保障潛水員的安全。

42毫米BR03-92 Diver Blue潛水腕錶以精鋼打造錶殻,鑲入藍色鋁材的單向轉動精鋼錶圈上,刻有60分鐘的刻度,方便計時。腕錶搭載BR-Cal. 302自動上鍊機芯,防水深度達300米,是潛水愛好者的理想專業時計伙伴。

bottom of page